虚幻陌影

【海贼影观】十四

白团


      “黄金帝?雨晴者?是妹妹的人吗?”


      “欽——!是幻兽种的凤凰形态,马尔科,你快看啊!”


      “不对,那可是露娜利亚,据说一个情报值一亿贝利。”


      “一亿贝利!!好值钱!!”


       “超人系的金金果实,动物系的幻兽种凤凰形态,这俩果实不论哪一个都是很棒的能力 yoi。 ”



百兽


      “喔啰啰啰啰,幻兽种?百兽才是更好的归宿。”露娜利亚?除了烬竟然还有幸存者


        

       烬看着屏幕上露娜利亚的族人想着,有多久没有看到过活着的露娜利亚的族人了……哪怕是尸体都没有看到过。

      


万国


         “妈妈妈妈嘛,露娜利亚?是我没有的种族。”



海军


       “什么!竟然还有一个幻兽种!先不说那个金金果实足以媲美自然系的果实。”战国眼前一阵发黑,先不说他们的立场,就先说安跟四皇和七武海都有交情……完蛋了——不对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不管我啥事哈。



      “啊啦啦~是幻兽种,凤凰应该很漂亮,如果是个小小姐就好了~”



      “口哇以内~”露娜利亚竟然还有活着的吗?~



七武海


     “泰佐洛?弗弗弗弗~”那个小偷,多弗朗明哥想起当初一个自不量力的人从拍卖会偷走了那个果实的并成为了自己的合作者。



      “嘻嘻嘻嘻嘻,不知道他们的影子是什么样子的呢?”



  【“要不是怕给头儿添麻烦,我早就过去了。”泰佐洛脸上笑嘻嘻的试探着



   “霜月那兄妹和Blue bell不是去过了吗?还有前段时间安大人让找的资料你整理了吗?”阿尔焓看着他瞬间僵住,就知道肯定忘了。



   “哈哈哈,只是一个名不经传的海贼有什么地方让头儿注意的。”虽然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但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前段时间,原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成员马歇尔·蒂奇在晚上对第四番队队长萨奇杀害失败后,拿走了暗暗果实后逃离。 ”阿尔焓将情报放在桌子上示意



      “真的假的,那可是白胡子海贼团……我靠,暗暗果实的前任主人竟然是洛克斯,先不说这个果实,就单说四皇红发香克斯脸上的三道疤竟然是他弄的。 ”既然有能力伤到红发香克斯,那说明他的实力一定有所隐瞒。



      “据我所知,这个马歇尔·蒂奇在白胡子海贼团上至少有20多年了,现在才叛逃,说明他从一开始就是为了暗暗果实才上白胡子海贼团的 。”说到这里阿尔焓冷笑



     “怪不得,头儿要他的资料——背叛,哼……” 】


评论(34)

热度(1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