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假如艾斯有一个双胞胎妹妹36

        emmm……怎么办有灵感就写不出来了( ๑ŏ ﹏ ŏ๑ )˚‧º·(˚ ˃̣̣̥᷄⌓˂̣̣̥᷅ )‧º·˚好着急



—————————————————————

      

      “在哪呢?不会吧难道我连人都找不到了吗?”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安感到头痛。



       “大宝贝!这里、这里~”海王类浮出水面看着这个浑身散发出香香的大宝贝



       “嗯?小家伙你好啊~能不能帮我找一个人 。”


       好巧不巧,他刚刚正好看到过大宝贝所说的人 。


      “当然可以了,大宝贝!刚刚我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个人,就在那儿 。 ”海王类指着他来时的方向开心极了,帮到大宝贝了 !这个是其他海王类没有过的呢 ~




      “谢了,小家伙” 告别了刚刚帮助自己的海王类,安顺着他所说的方向行驶了过去 。



       看到不远处在报纸上所描述一样的船 ,安踏着月步直奔上了甲板 ,令船上的海贼警戒了起来。



      “你是谁!不知道这个是砂鳄鱼大人的船吗! ”



      看着渐渐包围起来的海贼,安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唉 ~我只是想找一个人罢了,并不是在挑衅呐 。



       安用见闻色感觉到了令自己熟悉的气息,无视这些海贼,直奔那里 。



      还没到门口儿,安就看到刚出来的克洛克达尔。



      “哟!撒西不理达娜~小鳄鱼~”安露出了令克洛克达尔熟悉的笑容 



       克拉克达尔看着眼前的人再加上那个熟悉的笑容,立马就想到了小时候的那个她。



      虽然说过了十年之久的还是能认出,她确实是当初那个傻不愣登的安。呵, 因为除了她没人这么……


…………

……

     “所以说当初你为什么突然就走了 ?”克洛克达尔看着坐在一旁转椅上的安,敲着桌子表示你一定要给我一个解释,不然有你好看 。



     “欸?我突然就走了 ?难道不是你突然就走了吗 ?我当时还找了你好久 。”安听着克洛克达尔所说的话表示不懂



       克洛克达尔看着面前不像作假的人,好像…… 



      “唉,先不说这个啦~小鳄鱼你还蛮厉害的嘛。”安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报纸指了指



      “呵,那是当然的,倒是你也没有什么动静。”看着还是那么没有心眼的安,他不禁怀疑安能否在这个残酷的海上存货。



      “哎呀~要干就要干个大的!我还是慢慢来吧。”笑话我要是当海贼创出名堂来,吉吉还不得开着军舰杀过来。到时候不死也得残,估计你也逃不掉。



      

     

评论(10)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