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假如艾斯有一个双胞胎妹妹35

      

         阿尔焓吃下后明显感觉到这颗恶魔果实并不是安大人所说那样,明明是更珍贵的……



       “阿尔焓,别站着不动,快试试能力如何。”完蛋,这孩子不会是傻了吧。



       “好、好的,安大人。”这明明是更为珍贵的幻兽种·凤凰形态……



       “怎么样,是不是很适合你。身为露娜利亚对火有着控制力的你,有了这一颗恶魔果实你的攻击防御有了很大的加成。更为重要的是,你可以尝试一下人兽性将翅膀建立在你原来的地方。”应该很不错了,没找到不死鸟,凤凰也不错。




     【“阿丘~”还是实习生的马尔科怀疑不对呀我自己就是医生,而且还是不死鸟果实能力者。


        “噗哈哈,果然还是实习生啊马尔科,太逊了。”


        “无路赛yoi~”】



       “翅膀?可是安大人我真的值得……值得这样的期待吗?”我以为我不会再有在天空飞翔的机会了


       “恩?那是当然了,不过你现在还差的远呢。不要以为有了果实能力就可以自大,你还有的是要学的。”如果只专注于果实能力可是会被泽法爷爷打成饼的,就像波鲁大叔一样。



      【“我讨厌太阳,讨厌黑暗,我一直以为我永远不会见到太阳。


        在以前我一直为复仇为动力,直到有一天我见到了像太阳一样的月亮。”阿尔焓这样想着


       “现在我有了新的动力,安大人不会拘束于这一小片地方,那么安大人顾及不到的就由我来震慑……不管是四海还是伟大航道,势力,地位……”化名为菲尼克斯的阿尔焓看着手下的地图排兵布阵】



       “阿尔焓,首先你得知道不是成为恶魔果实能力者就可以懈怠体术,大海上一流的强者无一不是体术好的,无论是有没有恶魔果实能力 。”不要白白浪费天赋



      “是,安大人。”的确是这样的不错,但安大人为什么一副我见过并且很惨的样子。


…………

……  “咕咕咕、咕”大宝贝报纸!喜欢

   

      “小可爱,多谢今天的报纸了。”看着恋恋不舍飞走的新闻鸽安觉得有些好笑,真怕他

这个小家伙飞着飞着就掉了下去 。



      “咦——这不是小鳄鱼吗?”啊这、成海贼了哈,还吃了恶魔果实【砂鳄鱼 】还挺形象的嘛 。



      “阿尔焓,我先出去一阵儿,记得不要懈怠 霸气和果实能力哦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熟人先去找小鳄鱼玩玩吧~


    

    “是,安大人。”果然还是我太弱了,安大人都不愿意带我出去 。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