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假如艾斯有一个双胞胎妹妹32

前情提要


      “要你管!……看着挺好看的,为什么偏偏衣服这么……”


      

      “弗弗弗弗弗,送你一顶帽子要不要?”



      “哎,要不要跟我走啊?弗弗弗弗,我哪里可有趣了。怎么样,弗弗弗弗,要不要考虑一下~”



     “你……是安?”好小啊,多大了?十一岁?


——————————————————————

   

     “弗弗弗弗弗,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头发被狗啃了似的小丫头。”多弗朗明哥居高临下的看着腿旁边的人



      “什么啊!?这才不是狗啃的头发,明明张长了点了。”安看着眼前的人想到了什么声音慢慢的小了下去




      “弗弗弗弗,是吗?我不信。”看着眼前熟悉的人,藏在眼镜后的眼睛晦暗不明。 




       安不动声色的后退了几步,才发现这个人长得还挺好看的,只不过这衣服……emmm就挺超前的哈。



        “弗弗弗弗,小可怜,明明在海军本部头发却成了这副模样。”虽然气味很淡,多弗朗明哥还是闻出来了岩浆烧焦的味道。



         “海军本部?对了今天是七武海会议。那你是七武海的——”看着这标志的金发、眼镜、粉色大衣、短裤、豆豆鞋


       “【天夜叉】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弗弗弗弗弗,没错。你不害怕吗?我可是十恶不赦的海贼。”多弗朗明哥巨大的身影将安覆盖,想从她的脸上看到什么。




      “也许?虽然你是海贼,但是我并不讨厌你。”反正你不会动手的对吧,欸?为什么我这么肯定。安疑惑但并不害怕



       “弗弗弗弗,送你一顶帽子要不要?”多弗朗明哥指着头顶动了动手指



       “唔,现在吗?”话音未落就被在脑袋上扣上了一顶稍微大一些的帽子




       “弗弗弗弗弗,挺好看”不知道说的是帽子还是人



       “弗弗弗弗,你待在这里多没意思啊~要不要去我那里看看?可有意思了德雷斯罗萨可是个很热情的地方。”



        “哼哼哈哈,火烈鸟你的能力也就用在这个上面了。”还没准备回阿拉巴斯坦的【砂鳄鱼】克洛克达尔看到多弗朗明哥给一个小鬼织了一顶帽子,嘲笑到。



       “弗弗弗弗弗,你说什么?”多弗朗明哥很明显的头起青筋



        黑发、金瞳、金钩、皮草大衣,【砂鳄鱼】沙·克洛克达尔,七武海真的没有身高限制吗?这个也有两米左右了吧。



     克洛克达尔看着戴着大一号的帽子的小鬼,觉得有些熟悉,……是安?



     欸,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抬头向上望就和金色的眼睛对上了视线。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