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海贼影观】九

*有没有人来猜猜男主是谁


*目测还要写好多章


—————————————————————

    【“辛苦你了,有这么一个船长。”其实安很想问贝克曼有没有想过把香克斯踹了自己当船长的念头



     “知道我这头发是怎么白的了吗?都习惯了。”贝克曼那沧桑的脸宣示着香克斯的麻烦程度



     “贝克曼,安救命啊!”


     谈话的俩人完全不看另一边香克斯的哀嚎夸张的动作,反正还有米霍克/鹰眼呢,对吧。】


 白团


       “这……假的吧。”


       “妹妹酱,认识的人好多……”


       “没错,而且还都是很有名头的人呢……”


       “原来这些大人物私底下都是这样的吗?”



红团


      “欸——!好过分呢~贝克曼,你忍心看自己的船长受伤吗?”



     “呵,不仅狠心,我还得鼓鼓掌庆祝庆祝。”



     “还惨咯,头儿。哈哈哈哈哈”



海军


     “哎呀,这菜园的菜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卡普看着后面水灵灵的菜,恩下次我也要去尝尝味道。



     “口哇以内~没想到世界第一大剑豪种菜的耐磨好~”真是开眼了呢~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超新星


      “这就是四皇吗?感觉是被夸大了吧。哟哟!”阿晋挥着胳膊敲打着



       “原来是这样……”霍金斯占卜完,眼神奇怪看着一旁的阿晋默默的远离了一下。



      “四皇,那里来的那么多水分。”罗压着帽子,不知道在对谁说。



        【布鲁布鲁~布鲁——咔嚓!


      “罗西?怎么了?”安听到对面的声音有些诧异,罗西终于不装哑巴了。


        

       “安……我想明白了。”从电话虫穿出来的声音明显感觉底气不足



     “罗西,你真的想明白了吗?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半路又想不明白了



      “真的!↗↘”吧……



     “好,你等着。记住不许反悔,还得是你们兄弟俩,要是换别人我早就不管了。”


…………

……

      “罗西,你过来,别躲啊!”  冷静下来安,要不然罗西又反悔了怎么办。



      “等一下,待会儿我叫他什么……”



 看着都快要埋地里的罗西南迪,这两个兄弟真是两个极端呐。



      “鸵鸟罗西,你除了叫哥还能叫什么,多弗朗明哥吗?!啊?↗那多生分啊。”安看着到现在还如此不争气罗西,气的拽着他的脑袋说一句敲一下。



     “咚咚、咚、咚咚、知道了吗?!咚、咚”


     “知道了,安能不能别敲了,好痛啊。”



     “脑袋疼就对了!我就哪了个门儿了,多弗他是不是把你给养废了。”】


评论(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