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假如艾斯有一个双胞胎妹妹7

前情提要

        “安,男生是不可以和女生一块儿洗的 ”


        “可是我不是男生啊?”


—————————————————————

           克洛克达尔听到这愣了一下“我知道你不是男生,不对啊—在你眼里我就是女的了吗?!”


          “难道不是吗?”

    

          “所以你一直以为我是女的吗?”克洛克达尔有些无语【捂脸】


           安满脸都是不难道不是吗?怎么可能,竟然不是漂亮小姐姐


            怪不得怪不得,长见识了。原来漂亮的不一定是小姐姐,也有可能是小哥哥。⊙▽⊙


           这场乌龙最终以克洛克达尔(小鳄鱼)原来是男还是结束……


           其实克洛克达尔是男还是女对于安来说没什么多大区别,只是由漂亮小姐姐→漂亮小哥哥而已。

          …………

          ……

           “小~鳄~鱼~,你怎么还没回来呀”已经两三天了

  

            “安,这几天我有些事情要做,就不回来了”

            “小鳄鱼你—早去早回”安看着克洛克达尔整装待发又把口中的话咽了下去


              咚咚—

              听到敲门声安精神了起来,呲溜就去开门开心道


            “小鳄鱼你终于—”回来了


              安看到浑身是血的克洛克达尔脑呆发蒙我那个精神、爱干净的小鳄鱼去哪儿了?

                

             “安,你在看我就要失血过多了”说完克洛克达尔就晕了过去


             “等等等,我接住了”安扶住已经晕了的克洛克达尔叹气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


            从小动物们的口中得知 ,原来克洛克达尔(也就是小鳄鱼 )去找追杀他的那些人的麻烦去了 ,用他的阴谋诡计啊呸聪明的小脑瓜儿把对方耍的团团转 ,最后结果对方都【睡觉】 了(应该是醒不来那种 )。


           安有些生气╰_╯决定等小鳄鱼醒来之后不搭理他了


           


—————————————————————          克        克洛克达尔:我怎么不知道我是女的呢?


        克洛克达尔恍然大悟原来我是女的呀!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