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假如艾斯有一个双胞胎妹妹6

        前情提要

        克洛克达尔芳龄14,还未出海


        根据克洛克达尔的穿着,认为是一个想要出海的贵族(或者曾经是贵族)


—————————————————————

        时间过得很快……

        

       克洛克达尔看着忙来忙去的安打了个问号,是什么样的家养出来这么emmm……(好吧,形容不出来)

       

       “阿气”妈的这该死的天气

       

        鹅鹅鹅,虽说现在的克洛克达尔(小鳄鱼)还没有吃沙沙果实,但还是很怕冷的。


        自从上次熊大来后,克洛克达尔已经对时不时来动物的现象习以为常——个鬼啊!

        她不能有点自觉吗?这体质已经不正常了阿喂!被人发现了怎么办,额好像也没有人闲的蛋疼来森林。那我不是人吗?!真不把我当外人。

     …………

      ……

      躺在床上的克洛克达尔看着一旁睡的正香的人,无语=_=死了(女孩子怎么可以和男生睡在一起……)

       

      麻了吧唧,算了反正我是被人给捡回来的


       现在的克洛克达尔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么多些天了,某人连自己的性别都没有搞清楚。

          …………


       “小鳄鱼、小鳄鱼,你还有亲人吗?”安一边说一边给克洛克达尔扎小辫子


      “亲人?有吧……”那些让人觉得讨厌的...勉强算的上吧……

        

      “怎么了?你呢?”克洛克达尔明显感觉后面的人停了一下


       “哥哥和爷爷……”爸爸和妈妈连照片都没有看到过,虽然这个爸爸哥哥不怎么喜欢。


        “你……是从家里跑出来的吧”只有哥哥和爷爷的吗,那其他的是……死、了吗


         克洛克达尔听到后面没有动静觉的自己应该才对了,而且能把孩子养成这没心没肺的模样,当大人的肯定也不怎么靠谱。


        远在海军本部的卡·未来的海军英雄·不靠谱的爷爷·普“阿丘”肯定是战国又念叨我,咦~这仙贝可真好吃,就是不知道战国从哪里买的。


       ………………

       ……

      “小鳄鱼~你要洗澡吗?”安歪头看着克洛克达尔


      “是啊,怎么了?”克洛克达尔有些不明所以

      

        “我也要洗”哇⊙∀⊙!可以跟漂亮小姐姐一起洗澡了耶~

    

         “等等,安你要干什么!”克洛克达尔一脸惊恐的看向准备脱衣服的安


          “不是要一起洗吗?”安不解的看向克洛克达尔


           “不不,安你不可以和我一起洗!”绝对不行不行!!


           “为什么啊?难道你害羞了吗?”不都是女的吗?你有的我也有

         

             “安,男生是不可以和女生一起洗的”   满脸通红的克洛克达尔正努力向安解释为什么 


               “可是小鳄鱼我不是男生啊?”   


……【未完待续】……                                                         

—————————————————————

      怎么样~要想之后续如何请看下集 

     

      呕吼吼吼~!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