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海贼影观】十一


     男主定下来了~


     和之国里还是有明事理的人


—————————————————————


      斯——这么厉害的吗?!


白团


       “妹妹酱,斯给!”


       “这是气场压制,牛,真是牛。”


       “喂,你们有没有觉得那个多弗朗明哥和那个罗西南迪对妹妹酱特别好脾气的吗?”


       “这真的是——这些对话是真的吗?yoi”


       “库拉啦啦,真不愧是我的女儿。”

     


红团


       “香克斯”贝克曼一眼就知道这个事情的麻烦,没看到都和世界政府挨上边了吗。



       “知道了,世界政府啊……”


海军


        “罗西怎么会和世界政府有交集”什么事情能让白胡子的女儿说出那样的话,难道——罗西的死……


       “哈哈哈哈,原来和上面那群的垃圾也有关系吗?”卡普这多许有些幸灾乐祸



      “口哇以内~卡普中将~”竟然将上面的人叫做垃圾,垃圾耶~也挺形象~



七武海


       “弗弗弗弗,真是找死啊!”多弗朗明哥恨不得马上将这个屏幕撕裂,还有那个女的。



      “哼哼哈哈哈,真是狼狈啊。”克洛克达尔看到另一个世界的火烈鸟如此憋屈的样子,心情突然好极了。



革命军


        “七武海的天夜叉会和世界政府有关系吗?那个叫安的女孩儿会不会是个突破口 ,还有罗西南迪怎么会和世界政府扯上关系……”越是往下想,龙觉得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 。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



        “斯——头好痛啊。”萨博什么发现自从他来到了这个空间,头就时不时的痛。尤其是看到屏幕上那个叫安的女孩儿更甚,难道那个世界的我和她有关系吗 ?



【“……拜托,别再这样了好吗 ?你们可是兄弟啊,这世上没有什么比自己的兄弟活着是更好的了。”


       看着眼前默不作声的两人 ,透过他们金色的头发想起了当初。



      就像当初的萨博一样,如果当初也有人无意救了萨博,哪怕我们不知道他还活着,只要他还活着不就很好了吗 ?



      “罗西,我知道你一直过不了那道坎儿 ——但是你知道吗 ?如果多弗不那样做的话,那么动手的就是你…… ”看着还想再说些什么的罗西,安立刻的打断了他 。



       “不要说什么多弗天生就是个恶人是个坏胚、 不要说我替他开脱辩解什么的。但这就是事实 ,是不可争辩的事实 。”


       “这、怎么可能 ”罗西南迪听到安的话, 瞳孔一震。


       “弗弗弗弗弗,我就是个坏胚,是个十岁就杀死自己父亲的人,怎么了?我可是【天夜叉】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

   

     

        “多弗,你给我闭嘴!口是心非还嫌不够乱吗 ?!” 】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