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假如艾斯有一个双胞胎妹妹9

     前情提要


                海军本部出场的有:青雉、黄猿、赤犬、战国、鹤……嘿嘿主要就那么几个人



              其实本人觉得青雉挺好的(不会说他年龄是三人当中最小的原因)


           赤犬的话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只要不踩他雷点上多半没事(赤犬:没有一个冥狗是解决不了的)


           黄猿好可怕内~(演员呐 ~ 下班拉~)

  

…………………………………………………………………………

         

       ……安仰着脖子看着眼前有自己将近三个那么高的花椰菜吃惊“花椰菜成精了”好高!



           “阿啦啦,小小姐的话好伤人”有着花椰菜似头发的库赞【青雉】看着还没自己小腿高的小小姐想着这是哪家的小孩



           这便是认识的开头……



          “哟,战国我带了我孙女来了!”卡普pong的—走进元帅办公室



           战国看着自己这个星期刚换的门头突突的“卡——普!你这个家伙!放下我的仙贝!”



          “哈哈哈,战国别那么小气嘛”



          “那你的孙女呢?”战国看着卡普身后也没人问道



          “不就在我旁边吗?—咦咦咦!!!我孙女呢?!”卡普看着空无一人的身后吃惊喊到



          “那你问谁!你孙女都能弄丢了吗?”



           “哎呀,反正在海军本部会有什么事?”卡普扣了扣鼻一弹好巧不巧正好弹到了战国身上



             “卡——普!!你这个混沌!!!”火山爆发了气的胡子都飘起来了, 大佛也不管用了 



               据进来过的士兵说当时看见战国元帅就像看见了赤犬大将一样 【吃惊】【汗汗】



               后勤部的人过来换门时小声嘀咕“这不刚换过的门吗 ?怎么又坏了 ……隔壁的也是……难道官位高的都有这样的习惯吗 ……”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