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陌影

假如艾斯有一个双胞胎妹妹33

前情提要


       “17岁了, 终于可以出海了 !”



       “我可爱的孙女 ,你不会像艾斯那个臭小子一样出海吧 ……”


      

       “当然了!”吉吉,你先把你的拳头给放下去吧,我好害怕呀 。


   

       “这是?”露娜利亚吗?翅膀……


       


——————————————————————

  时间转瞬即逝——到了他们约定出海的时候了



       “拜拜,路飞我就先出海了,三年后见。”艾斯站在小船上对着岸上的弟弟喊到



     “艾斯,我也很快就会出海的!”


     

      艾斯看着岸上越来越小的人想到,终于出海了,不过怎么没有看到安 ?



      殊不知在不远处——


     “哼,艾斯这个臭小子竟然背着我出海去当海贼。”卡普中将站在军舰船头看着远去的小船 ,但到底也没有去阻止他 。



      “吉吉……”安总该想到这个时候肯定会遇到吉吉。



        本来安想着过来就是想给艾斯送行,结果就遇到了开着军舰过来的吉吉。



      “哦,我可爱的孙女儿,你不会像艾斯一样出海去当海贼的,对吧 。”卡普核善的看着 自己的孙女,如果不忽视他那附着武装色的拳头 的话。



       “当然了!吉吉 ”看着如果说不是的话,就要落下来的拳头,安果断的开口 。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孙女儿,果然不和艾斯那个不叫爷爷的臭小子一样 。”附着武装色的拳头立马退下,然后pongpong——的拍在了安的后背。 


…………

……    

      “斯——好熟悉的感觉,不过这是哪儿 ?”

安一睁眼看着附近截然不同的场景 ,听见凌乱的脚步声,忽然的停了下来。




       看着浑身狼狈的白发小孩儿 ,后面追的人是自己非常熟悉的,世界政府手下的cp组织 。



 

      听着为首的人说安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一个小孩儿值得被cp组织的人追着——露娜利亚,原本住在红土大陆上的神之一族 。




      虽然看不见那几个人的脸,但安觉得异常的恶心 。看着底下的小孩儿,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 救他 。



      原本以为自己又要被他们抓回去了 ,阿尔焓认为就算是死也不能再到那个恶心的地方 。




     “喂喂, 你们几个大人欺负一个小孩儿?真是令人看不下去啊 ”安越想越暴躁,连为熟人的话都不听一刀了结。

   



      “什么人! 我们可是……”为首的人话音未落就看见了自己的身体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